緣 起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長期關懷國家社會,在2017年推動「救世菩薩,安定台灣」,邀請民眾加入救世菩薩行列,贊助救世會公益活動,每周可固定至各地禪修會館學習印心禪法。

而最大的慈善,是由自己做起。加入救世菩薩行列學習印心禪法,可以淨化魂魄扭轉命運,經由禪定提升的正能量,除了自己受惠,還可擴及周遭親友、工作場域。我們都是國家社會的一份子,越多人開始清淨身心靈,大環境的磁場就越和諧,讓台灣由現在的動盪走向穩定幸福。

加入即可得平安

由左至右分別為:999純金平安卡、地球佛國徽章及救世菩薩行願卡

每週可參加全台各禪修會館之菩薩講座,安頓身心靈。

獲贈恭請 悟覺妙天禪師開光加持的純金999平安卡,隨時佛光保平安,供放在家中則庇護全家,闔家平安幸福。

獲贈地球佛國徽章一枚,象徵菩薩大愛,參與救世的榮耀使命。

加入救世菩薩,您可以

進一步了解如何加入 下載電子文宣 下載電子邀請卡

什麼是魂魄?什麼是靈性? 魂魄要如何清淨?

人的命運為何有好有壞?主要因素就是父母給我們的基因,還有我們出身的環境。後天環境雖然不同,但可以經過人為努力而改變;基因就不同了。基因,就是「基」本「因」果,也就是父母給我們的魂魄,累世魂魄隨著靈性降生,造就了我們的先天命運。

魂魄清淨,則命好,魂魄汙濁,則命運坎坷。清淨魂魄,就要靠能夠接到佛光,以佛光來清淨魂魄,就能轉運。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如果把人比喻成一輛車,魂魄與靈性的關係,就好比:車輛本身就是魂,駕駛是魄,而乘客就是靈性。魂保護身體,魄是人的思想行為運作,所以魂魄要合作,就像駕駛要好好開這部車子,乘客才會平安。」

現在的台灣,社會動盪、人心不安,而國家社會的大磁場,也影響了整體環境的好壞;我們是一體的,如同一杯水,越多水分子清淨,整杯水的透明度就越增加。當越多人開始清淨身心靈,除了轉變自身命運,還能帶動環境磁場的安定與幸福。

除了禪定共轉磁場,我們正努力...

印心禪法 更生教化的最後階段

華琳

我們用印心禪法課程,教戒毒的更生人禪定,透過靜和定訓練,把大腦裡的毒癮徹底清除。我輔導的成員說,他後來連看到毒品都很厭惡。

繼續閱讀

禪坐解毒的科學驗證

經過四個月的禪修解毒課程後,問卷調查結果呈現出顯著效益,七成更生人可體驗到大腦沒有雜念的澄靜,超過四成很容易進入深層的身心放鬆。

繼續閱讀

禪坐 純淨的解毒力量

台北地檢署執行雙階段解毒計畫,第一階段是「匿名談話會」,與救世會合作,以正面有效的禪坐方法,穩定他們的心神和意志。

繼續閱讀

禪修解毒 徹底斷除毒癮

配合政府各部門,積極投入禪修防毒宣導,長期於各監獄、看守所,開辦禪修解毒班,幫助煙毒收容人,解脫心靈與身體的禁錮煉獄。

繼續閱讀

心靈之光洗滌毒害

身著囚衣的學生正在禪坐。是的,這裡是監獄,被世人認為沒有光明的社會邊緣。投身監獄輔導的教授,在禪修解毒班中,見證禪修的不可思議。

繼續閱讀

救世菩薩特別報導

救世菩薩公益活動緣起,是因近十餘年,失業率升高,年輕人薪情低落,物價飆漲,薪資卻倒退16年前水準;國內政經環境衰退,社會人心紛亂…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