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只有短短260字,卻是釋迦牟尼佛整個般若時期說法的精華,到底心經藏著什麼神秘的解脫密碼,如觀自在菩薩所說,能除一切苦?

心經,是觀世音菩薩帶給眾生解脫自在、常保歡喜的禮物

般若波羅蜜多咒——心經的精華

「揭諦  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般若波羅蜜多咒「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短短18字,又是整個心經的精華。佛經翻譯者一般都不直接將這18字的意義寫出來而保留原來的梵音,因為文字沒辦法傳達咒語的不可思議。

一起來體會般若波羅蜜多咒的神奇力量!
Step1.請放慢您的呼吸

放鬆呼吸、想像自己徜徉在浩瀚宇宙中、享受和煦陽光。

Step2.請播放心咒音樂

聆賞般若波羅蜜多咒樂曲 — 雲水故鄉。

Step3.感受佛菩薩加持

體會到凡塵清淨的安詳喜樂嗎?歡迎多聆聽雲水故鄉、感受般若波羅蜜多咒中的佛菩薩加持。

當般若心經遇到印心禪師?

如何完全得到「般若波羅蜜多咒」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
如何透過深度禪定,也就是心經中的「行深」,照見五蘊皆空、可以度一切苦厄?

答案在印心禪師身上!

歡迎參加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親傳「禪宗印心佛法與般若心經」講座,您將心開意解。

傳 法 宗 師

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

釋迦牟尼佛傳法45年,說法無數,但根據《楞伽經》,釋尊說祂「不曾說出一字」,表示釋尊真正傳的佛法,並不是語言文字,這不說而傳的是心法,就是「印心佛法」,也是整個佛法的最核心。

而禪宗的傳承,就是「佛心印」的傳承,是「以心傳心、以心印心」的無相實相微妙法門,是「心法傳承」,是以經教為根,以禪定為本,往內實修實證不可思議的「印心佛法」。

悟覺妙天禪師為承接佛陀真傳、見性成佛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得禪宗臨濟宗敬哉禪師的付囑,傳授「印心佛法」,是釋迦牟尼佛傳下來「離相修行,透過禪定進入實相的法界,見證本心」的正統法脈。

禪師所傳授的修行方法,是從「心」入門,直接由外面的「色身的我」找到內在的「靈性的我、本來的我」,是中道,是讓修持者能夠清淨、智慧、圓滿、圓覺的法門。

連年獲頒績優宗教團體殊榮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

本會奉內政部(100.8.23)台內民字第1000150772號函核准成立,為一非營利性之宗教財團法人組織,簡稱為救世會。

救世會成立的使命,旨在弘揚兩千五百年以來釋迦牟尼佛之真傳,也就是「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佛心印心、見性成佛」的正法修行。

同時致力於將禪宗正統之「印心佛法」弘傳到全世界。目前除了在全台各地普設禪修會館之外,亦在上海、美國加州、紐約等地設有海外禪修據點,印心佛法超越了語言文字的限制,佛弟子也遍及不同國籍人士,矢志達成最終目標:地球佛國、人人作佛,世界和平、世界大同。

禪修諮詢專線:0800-00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