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覺妙天禪師
悟覺妙天禪師

悟覺妙天禪師簡傳

悟覺妙天禪師,台灣屏東人。
在不斷尋訪各種宗教派別之後,得遇禪宗第八十四代宗師敬哉禪師,並拜在敬哉禪師門下實修實證禪宗之佛心印心定慧微妙心法。
經八年潛心苦修,終得八十四代宗師之付囑密傳佛心印,並蒙世尊及諸佛之佛力加被造化,得以證入無上佛道。
同時承接禪宗臨濟宗法脈傳承,自中國禪宗菩提達摩祖師起為第五十八代宗師,自臨濟宗臨濟義玄祖師起則為第四十八代宗師。

繼續閱讀

禪宗法脈傳承

兩千五百年前,靈山法會上的「拈花微笑」,釋迦牟尼佛將佛心印傳給禪宗初祖迦葉尊者,並開示:「吾有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付囑摩訶迦葉,不令斷絕。」

這特別的方式,正是禪宗代代相傳的「印心佛法」,以佛之心,傳人之本心,以佛性傳佛性,以佛之法身,傳佛之應身,此一傳佛心印,是為禪宗之真傳正承。

繼續閱讀

悟覺妙天禪師弘法行誼

悟覺妙天禪師自西元1983年開始,正式開堂弘揚印心禪法,希望將此一世尊真傳之禪宗正宗法門普傳於世,淨化心靈。
期間禪師一個人默默承擔了所有苦難,為保護印心佛法的傳承,無懼於客觀環境的艱難險峻,勇敢的帶領弟子們在成就無上菩提的正道上向前邁進。
禪師的弘法軌跡,用最完備的文字及最真實的照片,完整的紀錄。

繼續閱讀

悟覺妙天禪師著作集

著 作 清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