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演講集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錄第一集 1999/01 完整收錄民國七十六年至八十一年間悟覺妙天師父於各活動時的開示,共計開示九十七篇,四十萬言。
智慧禪學I 2000/03 本書是悟覺妙天禪師於1993年,在台北中小學教師研習會中,分別以八堂課,向所有與會教師介紹禪學概論、禪的特性及禪定學的演講全文,並收錄禪師現場回覆提問的所有內容,堪稱為禪學教科書。
成佛從修禪開始 2002/08 悟覺妙天禪師在本書告訴大家,人生難免有不順的時候,其實這都是修行的考驗,若能超越自己,尋得明師正法,即身成就並非不可能。
禪定帶來幸福美滿 2002/08 悟覺妙天禪師在本書告訴大家,禪是宇宙萬物的真理,可以開啟智慧,讓人生獲得豐富的能量與開闊的思想,而成就一番大格局的作為。
改變命運的智慧禪 2002/08 悟覺妙天禪師在本書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潛藏了許多智慧與潛能,若能藉禪修開發出來,並加以運用,生活一定幸福美滿,事業一定步步高升,成就也會不同凡響。
正法修行(CD有聲書) 2003/02 本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對佛法真實義的開示,幫助修行人建立正念、正見、正思惟,而不致繞路遠行。
明師正法(CD有聲書) 2003/08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人生的目的,就是要成佛,要從現象界直入無相界、實相界,才能在這一生解脫成就。
覺悟入道(CD有聲書) 2004/01 本書為悟覺妙天禪師以台語原音出版之有聲書,告訴讀者十法界的真如實相,以及如何透過修行離苦得樂、圓滿人生。
真禪妙法(CD有聲書) 2004/12 本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的開示,告訴讀者如何才能真正的修行成就,永生於佛國,甚至還在世時,就可以來去自如。
真如實相(CD有聲書) 2005/08 悟覺妙天禪師在本書中明確開示,修行人應如何解脫意識、如何清淨本心、如何提升靈性,讓讀者更清楚的瞭解修行的真實義。
佛祖心印 (平裝本) 2008/06 本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歷年演講的精華內容,針對正統佛法修行的觀念,劃分出三十個較易混淆的修行題材,作主題式的分析探究,讓修行人都能得到正法修行的正確觀念。
佛說四行(CD有聲書) 2010/11 達摩祖師的「四行觀」,是修行的重要觀念,悟覺妙天禪師在本書中有詳盡的開示,並告訴讀者,如何才能身心靈一體修行。
佛祖心印(精裝本) 2012/11 本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歷年演講的精華內容,針對正統佛法修行的觀念,劃分出三十個較易混淆的修行題材,作主題式的分析探究,讓修行人都能得到正法修行的正確觀念。
生命的秘密 2017/09 悟覺妙天禪師禪師接受美國傳媒的邀請,美國加州大學爾灣校區進行演講。為保存禪師演講的珍貴紀錄,特別收錄本場演講全文。
佛陀成佛正法與超生命禪 2018/07 本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2017年北中南三場「佛陀成佛正法與超生命禪」演講盛會的開示內容,引領廣大眾生了悟世尊弘傳無上甚深微妙法的真實義,發心修行佛陀成佛正法,這一世就能解脫輪迴之苦,回到天國、佛國的懷抱。

系列講座

金剛經真修實證(CD)上
金剛經真修實證(CD)下
2004/06 收錄悟覺妙天禪師講述《金剛經》全部開示,重現兩千五百年前佛陀說法實況,上下兩用共17片CD,值得珍藏。
金剛經真修實證電視弘法DVD(珍藏版) 第一輯
金剛經真修實證電視弘法DVD(珍藏版) 第二輯
金剛經真修實證電視弘法DVD(珍藏版) 第三輯
2005/09 收錄悟覺妙天禪師講述《金剛經》真修實證法要之現場實錄,內容以淺顯易懂的生活範例,對照解說世尊開示的經文教義,指引修行人了悟當時世尊傳法的真實義。全套三輯共30片DVD。
印心禪法真修實證 電視弘法DVD 2007/02 本套影音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對印心禪法與基礎禪定的講述,是讓色身轉為自然法體的重要課程。
金剛經真修實證 2009/02 本書將悟覺妙天禪師於2003年親傳之「金剛經真修實證」課程如實收錄,文字淺顯易懂,深藏無相力量,若依法修行,必可早登彼岸。
印心禪法真修實證 2010/04 本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對印心禪法與基礎禪定的講述,是讓色身轉為自然法體的重要課程。
印心禪法真修實證CD有聲書 2010/12 本套有聲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對印心禪法與基礎禪定的講述,是讓色身轉為自然法體的重要課程。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了義集註(平裝版) 2011/11 本書是由悟覺妙天禪師親筆編註釋義《金剛經》原文而集成的傳世經典,字字珠璣、啟迪智慧,將艱澀難懂的經文,轉換成生活中開啟悟性的絕妙真言,有利學佛修禪者建立正念、正見、正思惟。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了義集註(精裝版) 2012/10 本書是由悟覺妙天禪師親筆編註釋義《金剛經》原文而集成的傳世經典,字字珠璣、啟迪智慧,將艱澀難懂的經文,轉換成生活中開啟悟性的絕妙真言,有利學佛修禪者建立正念、正見、正思惟。
金剛經真修證(3版1刷) 2014/02 本書將悟覺妙天禪師於2003年親傳之「金剛經真修實證」課程如實收錄,文字淺顯易懂,深藏無相力量,若依法修行,必可早登彼岸。
印心佛法 智慧法門 2016/09 本書是由悟覺妙天禪師親傳,針對現下人們執著於意識修行的盲點,將人的身體、精神體、與靈性體透徹分析,幫助修行人正定正慧,深入實相,打破迷誤的相法修行,回歸智慧修行,內容經典不可思議,是一部現代禪經。
印心佛法專修講座DVD多媒體書 2018/04 本書是悟覺妙天禪師親傳的入門初階課程,禪師的話「話中有法」,在話語中,自有證道明師的傳法力量,此力量惟「身心清淨、如法修行」者能受持。
無上印心佛法(上) 2021/07 悟覺妙天禪師將佛祖釋迦如來真傳的佛法,濃縮重點菁華,於2014年7月至12月間,為弟子親傳的修行法要。

法語偈語

悟覺妙天禪師禪修語錄 (第一輯) 2010/12 本書將悟覺妙天禪師入世弘法以來,在各種場合開示的法語、偈語,彙編成168篇,雖然文字不多,卻寶藏無窮,篇篇皆智慧,若能如法開悟,如悟內證,必成佛道。
悟覺妙天禪師禪修語錄 卷一
悟覺妙天禪師禪修語錄 卷三
悟覺妙天禪師禪修語錄 卷四
2011/01 本口袋書共四卷,將悟覺妙天禪師入世弘法以來,在各種場合開示的法語、偈語,彙編成168篇,雖然文字不多,卻寶藏無窮,篇篇皆智慧,若能如法開悟,如悟內證,必成佛道。
菩薩六度萬行 2012/01 本書將悟覺妙天禪師歷年對「菩薩六度萬行」的開示整合集結成108則短篇法語,設計精美小巧,可隨身攜帶,時時剔勵自己在修行道上加速精進,早日見性成佛。
禪宗佛偈法語(一) 2013/03 本書收錄佛祖釋迦牟尼佛與禪宗歷代祖師宗師的佛偈法語,以及悟覺妙天禪師對這些偈語的講解開示,讓讀者更能深入瞭解法語中所涵藏的修行法要及其真實密意。
禪宗佛偈法語(二) 2013/10 本書以「清淨、智慧、圓滿、圓覺」為主題,分類收錄佛祖釋迦牟尼佛與禪宗歷代祖師宗師的佛偈法語,以及悟覺妙天禪師對這些法語的開示,是修行人不可或缺的禪修專書。

短篇開示精選

禪的造化力(口袋書)
禪的智慧力(口袋書)
禪與禪的生命力(口袋書)
2007/03 本套口袋書集結了悟覺妙天禪師在《民眾日報》的精彩開示,共計三本,方便讀者隨身攜帶閱讀,並隨緣接引。

弘法年鑑

大佛心印廿年:悟覺妙天禪師弘法20週年暨七秩聖誕紀念專輯 2003/06 收錄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弘揚禪宗印心佛法20年的弘法史料紀錄,具歷史價值。
印心佛法弘法年鑑.2003年度 2004/08 收錄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於2003年弘揚禪宗印心佛法的史料紀錄。
禪宗祖庭傳佛心印:
悟覺妙天禪師率千名弟子赴少林寺歸宗拜祖
2008/06 本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親率1000名禪宗弟子遠赴少林寺歸宗拜祖的全部實錄,內容詳實記載拜祖法會實況及參訪各大寺廟的紀錄。
大佛心印25年:
悟覺妙天禪師弘法25週年紀念專輯
2011/02 本書收錄悟覺妙天禪師弘法25年紀錄,圖文並茂,易讀易解,提供禪宗弟子作為珍藏的典籍。

禪定教學

禪坐入門 2004/11 本書為悟覺妙天禪師親傳禪宗正統的禪定基礎課程,圖文並茂,告訴讀者如何開發潛藏在體內的自然能量。而中英版的英文釋義,方便外籍人士或對禪坐英文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更清楚的窺其堂奧。
禪坐入門(中英版) 2011/08 本書為悟覺妙天禪師親傳禪宗正統的禪定基礎課程,圖文並茂,告訴讀者如何開發潛藏在體內的自然能量。而中英版的英文釋義,方便外籍人士或對禪坐英文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更清楚的窺其堂奧。
印心禪法 十轉聖位 2011/12 本書是悟覺妙天禪師親身證得如來正等正覺、得佛心印傳承後,教導弟子成就聖位的一部修行寶典。同修若能遵照書中的修行法要,必能跨入成佛的第一步,得到體性智慧,淨化身心(師父開示:本書限同修請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