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講座《印心禪法 十脈輪明心禪》

明心就是心開,心要能夠開,就是心解脫,心要能解脫,就一定要先開悟、放下才能解脫,一步一步的,循序漸進。明瞭自己的身心,色身與精神體合一、魂魄同體;讓不好的變成好的、讓負能量變成正能量,就能明心。

明心禪是透過禪定專注,開發十脈輪。從氣的導引到電的傳播,通電以後,身體就沒有病,打好基礎就延長壽命、也會變得年輕,自然歡喜自在。 ......

閱讀全文
週二講座《印心禪法 傳佛心印見性禪》

眾生本自具足佛性,因自性被三界無明業障覆蓋,生生世世輪迴不已。一旦無明業障完全清除,即為明心。

見性禪是十脈輪統一,進入禪定見性。禪定要先靜、而後定。靜是意識的靜,定是心裡的定,從靜定到寂靜、寂定,最後到滅定。見性之時,會有性光出現,身心也會全部清淨、透徹。 ......

閱讀全文
印心佛法體驗禪

國內外研究證實,透過禪的專注力訓練、啟動能量脈輪就能超越身體與感官侷限,開發潛能。

誠摯邀請您,用一個半小時來體驗,置身深山林野般的靈氣與磁場,釋迦牟尼佛以來代代相傳兩千五百年的禪定訣竅,找到您內在本有的力量,進而改變運勢、翻轉命運。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