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奉內政部(100.8.23)台內民字第1000150772號函核准成立,為一非營利性之宗教財團法人組織,簡稱為救世會。

救世會成立的使命,旨在弘揚兩千五百年以來釋迦牟尼佛之真傳,也就是「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佛心印心、見性成佛」的正法修行。

同時致力於將禪宗正統之「印心佛法」弘傳到全世界。目前除了在全台各地普設禪修會館之外,亦在上海、美國加州、紐約等地設有海外禪修據點,印心佛法超越了語言文字的限制,佛弟子也遍及不同國籍人士,矢志達成最終目標:地球佛國、人人作佛,世界和平、世界大同。

創辦人的話

救世會將在台灣廣大地區成立道場,方便眾人就近修行正法,我將親自傳授佛的真傳「佛心傳心」「佛心印心」見性成佛的微妙法門,繼續追隨完成佛的願力,使地球成為佛國,也就是天堂,在台灣建立起平安、健康、快樂、幸福和美麗的台灣,然後擴大到全球,這是我未來的願力。

希望同修與各方信眾大德,共同靈修見性佛法,達成「地球佛國,人人成佛」的和平世界。

更多

政府肯定社會好評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連年獲得內政部肯定,頒發「年度績優宗教團體」之殊榮。這股力量的來源,是源由於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於建國100年時即揭示的「地球佛國 人人作佛」理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