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覺妙天禪師捐款 助單親基金會兒童活動中心籌設

2021-05-01

悟覺妙天禪師慨捐200萬元,贊助婚姻及兩性專家黃越綏女士籌辦的「五結同心園」單親兒童活動中心。禪師自身年幼時就失去母親,很小就擔起照顧弟弟們的責任,深知單親家庭的生活不易,對單親媽媽與兒童,禪師總是多一點關懷。

悟覺妙天禪師

悟覺妙天禪師為「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哀悼祈福

2021-04-06

「太魯閣號」408車次列車於花蓮縣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悟覺妙天禪師向罹難者表達深切的哀悼,同時撥捐善款100萬元給罹難者家屬,由釋迦牟尼佛救世會董事長覺妙義明代表捐贈,為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和因應救災物資。

悟覺妙天禪師

悟覺妙天禪師推動地球佛國大家庭

2020-11-01

地球是釋迦牟尼佛應化的淨土,世尊的願力,就是讓每一位有佛性的人類,都進入地球佛國。悟覺妙天禪師承接世尊未完成的大願,實現地球佛國、人間天堂,從十幾年前開始,逐步努力至今,成立了『地球佛國大家庭』。

悟覺妙天禪師

慈悲捐助LUXGEN V7無障礙福祉車

2019-12-03

悟覺妙天禪師捐助LUXGEN V7無障礙福祉車,希望可以給偏鄉的身心障礙者更多的照顧。更表示未來若有其他縣市需要無障礙車,就算他去募款,也將竭力完成。

悟覺妙天禪師慈悲捐助LUXGEN V7無障礙福祉車

「佛陀正法與超生命禪」演講會圓滿成功

2017-12-16

悟覺妙天禪師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高雄展覽館,舉辦「佛陀正法與超生命禪」巡迴演講會,場場爆滿,再度掀起禪修風潮。

0806佛陀正法與超生命禪演講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