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s

【禪修見證】師父的祝福|悟覺妙天禪師弟子禪修見證

悟覺妙天禪師弟子禪修見證|靈性回家篇:師父的祝福

當我被生下來那一刻,醫院才知道我得了一個「軟骨增生不全」的病,那時候醫院是說,這個小孩子生下來不會講話、學習有障礙、頭腦很不好、很不健康、什麼病都有…

乾媽寫信給悟覺妙天師父,師父到御竹園去見媽媽,師父抱抱我,給我加持後說:「這個小孩以後會很聰明,學習會很好。」媽媽很感謝師父,所以從我懂事之後,爸媽就一直跟我說,修行很重要,修行是我這輩子唯一要做的事情!

可是我每次去會館,都覺得好無聊、想睡覺,直到最近一次的周二進階課程,我在會館做義工,站在鞋櫃前面看著師兄師姐陸陸續續進來,我心裡彷彿可以感受到他們想上課的心,一個轉念,我忽然也開始很想一起共修,甚至有種期待感,平常覺得怎麼坐都坐不好,但那次我一坐就坐定位了;那時候我覺得滿慚愧的,怎麼到現在才意識到,修行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最近也常常在想,為什麼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是這樣子來到這個地球?一出生就遇見師父,是不是命中注定就是要來修行,來完成我這一生應該要完成的功課?

能遇見師父是一件何其幸運的事情,我以前都不好好珍惜,從那天開始,我明白了自己要的是什麼,明白我這一生來的目標就是只有修行而已,就像六祖說的,只求修行(成佛)不求餘物,別的我都不要,就是要跟著師父回家!

(新北市‧蔡蕎宇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