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見證】回家真好|悟覺妙天禪師弟子禪修見證

【禪修見證】回家真好

我十八歲開始入門禪修,因為學長姐說禪定可以提升專注力、心會變更柔軟、跟家人感情會變更好,但我沒有很認真修,而且我還蠻懷疑,所以我都不敢跟身旁的朋友說我在修行。

直到一年前,爸爸突然急性腦中風,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多月,那段時間我覺得很痛苦,便沒有再去會館,我去打工分攤家計、也認真讀書、空閒之餘就跟朋友出去玩,當下很開心,但內心還是很空虛…

社團學長姐都勸我回禪修會館上課,於是我就回去上會館課,差不多兩到三次,悟覺妙天師父剛好來台中幫大家上課,我禪定到一半,感覺到有腳步聲走過去,我知道師父走到旁邊了,然後師父用手指頭碰了我的頭頂,我專注頭頂的位置,感覺有電流下來,整雙手都電電麻麻的!禪定結束之後,我很開心的去跟學長姐說,剛剛師父摸我的頭唉!我好久沒有那麼開心了,也開始覺得禪定真的是有能量的。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感恩也很懺悔,感恩在我遇到最大困難時,師父願意救我回來;懺悔之前不瞭解修行,所以遇到困難我就選擇離開;現在的我還滿堅定,會一直跟著師父修行,而且還要更精進,去幫助辛苦的眾生。

(彰化‧邱怡萍師姐)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