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見證】 胡瀞云見證光電法身|悟覺妙天禪師弟子禪修見證

【禪修見證】 見證光電法身

獲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最高獎、紐約演奏藝術家國際大賽鋼琴組首獎的國際鋼琴家胡瀞云(法號:覺妙華蓮),2022年回台舉辦音樂會的前夕,悟覺妙天師父曾為她加持祝福,之後,她在南港大禪堂與我們分享,那天她所看到的殊勝境界;

「…師父非常的仁慈,跟我說『妳看著我的眼睛』,我就看著師父的眼睛啊!然後師父就說『妳把眼睛閉上』,我就把眼睛閉上,然後頓時間我就『哇!』,我眼睛閉上的時候,那個光 那個電是真的是電光,它就在我眼前這樣子,因為它的力量非常的強烈,所以當我閉上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叫出來『哇!』那個電光就像是這樣子的一個波紋,它不斷地把你向上衝,就是你不斷地向上,不斷地向上,然後你會覺得你整個眼前,都是金光閃閃的。…」

更不可思議的是,華蓮師姐起初感覺自己很渺小,忽然變得非常巨大,大到好像頂著天,塞滿整個空間,無法完全挺起胸,「好像宇宙就在眼前」。她問師父,為什麼會那麼巨大?師父告訴她,因為那是法身。

華蓮師姐說,她知道每人心中都住著一尊菩薩,差別就在是否能找到已證道的師父,幫助自己找到內心的菩薩。「這比追求世上任何名利更重要,不要等,一定能找到我們內在的菩薩。」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