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見證】 脈輪真奇妙|悟覺妙天禪師弟子禪修見證

【禪修見證】 脈輪真奇妙|悟覺妙天禪師弟子禪修見證

第一次參加士林禪修會館的體驗禪時,一進到會館,就覺得能量從頭頂下來,當下覺得非常特別,回去之後竟然可以好好的睡覺,隔天醒來非常的驚訝,我竟然睡得著!因為失眠是困擾我非常久的問題,從國中到我禪修之前,嚴重的時候,我甚至去看精神科醫生吃安眠藥。

我們的小組有一個百日禪定的計畫,一日一禪定、一週一上課。有一堂講座,師父教專注明心輪,我那次禪定的時候非常專注在明心輪,就看到紅色的光,越往裡面看,就看到自己的心臟跟血管,非常特別。

又有一次師父教專注無始輪,無始輪是跟我們累世的業力有關,那時候我看到黑黑大大的影子,這我從以前都沒有看過,不知道是什麼,像古生物那種感覺,原來是我們以前遠古時代千百億萬年前的自己。

我在士林禪修會館當義工,那天師父教專注法眼輪,我非常專注在法眼輪,看到一道金光,再專注,就看到兩尊觀世音菩薩,當下覺得非常開心跟法喜!下課之後我協助打掃,抬頭一看,原來是掛在牆上的兩尊觀世音菩薩法相,是士林會館師姐將佛曆上的法相裁剪下來掛上去的,讓我體驗到說,師父開光的各項文物,其實都有它的加持力,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收藏。

我覺得修行最重要的就是修那顆心,禪定的過程讓我們能夠向內修行,時常去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是不是跟佛菩薩一樣,能夠利益眾生,心如果遠離了貪嗔痴慢疑,人間的各種煩惱、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台北市‧洪薪淳師兄|2020.04 錄製)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