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會108年再度獲頒宗教公益獎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連續六年獲頒宗教公益獎

賀!!救世會連續六年獲頒宗教公益獎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連續六年獲頒宗教公益獎繼連續五年獲得內政部評鑑、獲頒績優宗教團體獎、宗教公益獎之後,今年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再度榮獲內政部肯定,獲頒108年宗教公益獎,8月30日上午在台南市晶英酒店接受內政部長徐國勇頒發獎牌,由救世會董事長覺妙義明代表救世會領獎。

當天包括副總統陳建仁、內政部長徐國勇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等機關首長都出席盛會;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讚譽,獲獎的宗教團體和曾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德雷莎修女一樣,都是無私奉獻大愛,是照亮社會的台灣之光!

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表示,宗教團體服務人民,具有穩定社會的強大力量,無論是在教育文化、福利服務或慈善救濟,都長期投入資源盡心協助,尤其當國家社會遭遇重大災難時,宗教界常常第一時間挺身而出,對人民心靈的撫慰及穩定社會具有不可磨滅的貢獻。

救世會董事長覺妙義明在獲獎後談到,救世會非常榮幸連續六年獲頒績優宗教團體獎,代表救世會興辦社會公益事務,以及推動心靈教化提升人性品格的成效上獲得各界肯定。未來救世會將繼續秉持救世會創辦人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佛法濟世度眾的理念–以「禪」為核心價值,積極入世,推動正法修行、社會教化與慈善救助等諸項公益工作,期使人類有一天能夠達到「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終極目標。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