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七年肯定 救世會獲頒109年度宗教公益獎

救世會獲頒109年度宗教公益獎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8/31日在蔡英文總統、內政部徐國勇部長以及多位立法委員與政府官員的見證下,於桃園市舉辦的全國宗教表揚大會上獲頒109年度宗教公益獎,由救世會董事長覺妙義明代表上台接受表揚並領獎,此次已是救世會連續第七年獲得政府與社會各界肯定,獲頒績優宗教團體獎。

救世會連續第七年獲頒績優宗教團體獎內政部長徐國勇在頒獎時特別感謝績優宗教團體,將愛心與慈善的陽光引到政府照顧不到的每一個角落;總統蔡英文則稱許宗教團體是在政府實行福利政策照顧弱勢時重要的夥伴,不但對社會教化做出重要貢獻,更為社會帶來溫暖;特別在疫情期間,共同傳遞了防疫的正確訊息與協助安定人心,讓民眾能夠邁入自由的防疫新生活。

救世會董事長覺妙義明表示,救世會將一本初衷,在全國各地持續努力興辦社會公益事務與推動印心禪法身心靈教化工作,在後疫情時代為民眾提供提升免疫力、常保內心正向與希望的良方,為大眾帶來平安、健康、快樂的人生,以達到救世會創辦人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入世弘法大願,也就是「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終極目標。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在蔡英文總統、內政部徐國勇部長以及多位立法委員與政府官員的見證下,獲頒109年度宗教公益獎。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