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九年 救世會111年再度榮獲宗教公益獎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榮獲2022年宗教公益獎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以下簡稱救世會)今年度榮獲2022年宗教公益獎殊榮,連續第9年得到內政部肯定。9月5日,在花蓮縣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舉辦全國宗教團體表揚大會,由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頒獎,救世會董事長覺妙義明代表領獎。

救世會董事長覺妙義明獲獎後表示,很榮幸能連續9年獲得政府與各界的肯定,對救世會是一大鼓勵;未來,救世會將秉持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地球佛國,人人作佛。人間天堂,世界和平」的弘法願力,積極弘揚佛陀正法、推動靈性教化、公益慈善等工作,讓地球佛國、人間天堂早日實現。

頒獎典禮當日,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花蓮縣長徐榛蔚及多位政要均出席盛會。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特別感謝宗教團體在疫情期間通力配合,並站在第一線解決社會問題、帶來安定祥和。內政部將成立宗教司,期盼與宗教團體一同提升國家韌性,透過強化防災與整合鄰里資源,讓台灣社會更加堅定和諧。

宗教團體以慈悲的愛心投入人力與資源教育文化、救助急難等,不僅帶來社會、家庭的和諧,更為心靈帶來安定的力量。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表示,宗教團體共同的追求是社會和諧、世界和平,除宗教教化外,更建立關懷據點,照護長者與弱勢,是地方的守護者。

 

分享給更多朋友: